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服装怎么搭配有气质 气质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30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搭配主要指在款式,颜色上相协调,整体上达到得体,大方的效果。主要从择业、择偶、交友、社交、业务往来等方面就男性和女性服装服饰 搭配艺术进行介绍,旨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给更多的人以一定的指导和参考,同时也兼具娱乐欣赏性和满足拓展视野之需。

逐步建立自己的着装风格并客观对待流行
能够在今天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论是设计师还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创造了自己的风格。一个人不能妄谈拥有自己的一套美学,但应该有自己的审美品位。而要做到这一点,就不能被千变万化的潮流所左右,而应该在自己所欣赏的审美基调中,加入当时的时尚元素,融合成个人品位。融合了个人的气质、涵养、风格的穿着会体现出个性,而个性是高境界的穿衣之道。

今天我们就简单介绍几个服装搭配的小原则。

第一;服色环境协调法

一个人的服装颜色必须与周围环境与气氛相吻合、协调,才能显示其魅力:

①参加野外活动或体育比赛时,服装的颜色应鲜艳一点,给人以热烈、振奋的美感。

②参加正规会议或业务谈判时,服装的颜色则以庄重、素雅的色调为佳,可显得精明能干而又不失稳重矜持,与周围工作环境和气氛相适应。

③居家休闲时,服装的颜色可以轻松活泼一些,式样则宽大随便些,可增加家庭的温馨感。

第二;服色季节协调法

服装的色彩应与季节协调:

①春天:要穿明快的色彩,黄色中含有粉红色、豆绿色或浅绿色等。

②夏天:以素色为基调,给人以凉爽感。蓝色、浅灰色、白色、玉色、淡粉红等。

③秋天:穿中性色彩,金黄色、翠绿色、米色等。

④冬天:穿深沉的色彩,黑色、藏青色、古铜色、深灰色等

第三;服装对比色搭配法

对比色是利用两种颜色的强烈反差而取得美感,常常被人选用。使用时要注意:

①上下衣裤色彩应有纯度与明度的区别。

②两种颜色不能平分秋色,在面积上应有大小之分、主次之别

第四;服装邻近色搭配法

选择相近的邻色作为服饰的搭配是一种技巧:一方面两种颜色在纯度和明度上要有区别;一方面又要把握好两种色彩的和谐,使之互相融合,取得相得益彰的效果。

服装的色彩可根据配色的规律来搭配,以达到整体色彩的和谐美。

①全身色彩要有明确的基调。主要色彩应占较大的面积,相同的色彩可在不同部位出现。

②全身服装色彩要深浅搭配,并要有介于两者之间的中间色。

③全身大面积的色彩一般不宜超过两种。如穿花连衣裙或花裙子时,背包与鞋的色彩,在裙子的颜色中选择,如果增加异色,会有凌乱的感觉。

经典搭配色:黑、白、金、银与任何色彩都能搭配。配白色,增加明快感;配黑色,平添稳重感;配金色,具有华丽感;配银色,则产生和谐感。

看了这么多搭配的方式,小伙伴们是否想要尝试一次适合自己的搭配 呢?那就快来马克华菲看看吧!让你轻松搭配找回属于自己的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