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潮男来啦 李蕾斯支招男士夏季服装搭配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7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们总嫌弃夏季服装款式太单调,要么衬衫、要么T恤、要么POLO衫,其实简单的单品也能穿出时尚多变的姿态,只要你有眼光,只要你会搭配,夏季凭借着三款单品,你也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李蕾斯品牌男装,专为都市型男、时尚新贵而设计,在李蕾斯男装,再也不怕夏季款式单调!

这两年,梦幻的马卡龙色悄悄的爬上了男装时尚领域,并且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了时尚舞台成为主角。李蕾斯男装2015夏装新款,马卡龙绿色衬衫加上领口略带复古的印花元素,儒雅有型。搭配冰淇淋粉色长裤,绝对是有范有品的一套装扮!

夏季奔跑吧兄弟着实火了,而李蕾斯这个夏季也火了,这个充满英伦时尚风情的男装品牌,让男士们夏季有了更多新选择,复古风印花加上独特的双面设计,展现男士们时尚而又简约的一面,搭配墨绿色休闲长裤以及一双轻跑鞋,李蕾斯用搭配告诉你,潮男来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