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十一国庆男士相亲服装搭配攻略 让你帅气迷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3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十一国庆啦!七大姑八大姨的相亲流水席正在磨刀霍霍向你逼近,既然逃不掉就穿成万人迷攻克一个个堡垒吧!说不定你的真命天女就在其中呢!

十一国庆男士相亲服装搭配攻略 让你帅气迷人

我们先来讨论一下姑娘们希望出现的理想对象。首要也是最基本要求:干净整洁。撇开身材长相穿衣品味社会地位等等一切,一顿饭的时间足够对方把你扫描N遍,短而干净的指甲,清爽的头发,脸上不要泛油光,这些细节也占据外表分数的极大一部分。接下来就是比较抽象的部分,她们希望你尽量把自己最真实的气质表现出来,但是又“装”的不漏痕迹有品男人。

十一国庆男士相亲服装搭配攻略 让你帅气迷人

一个有书生气质的有品位绅士,应该没有多少姑娘能抵挡他的攻势。虽然是正式的相亲,但是在假期还是带点休闲会更有亲和力。框架眼镜一定不能少,但是今天我们要讲的是马甲的主场:马甲既能展现熟男气质又能很好修饰身材曲线,简直是微胖界男士的福音。搭配纯色衬衫和休闲裤就能轻松出彩;讲究的来上一条针织领带就更隆重了。当然“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老话始终是真理,敞开你的衬衫,再将衬衫袖慵懒地挽起来,胸肌微露的“坏男人”

十一国庆男士相亲服装搭配攻略 让你帅气迷人

粗棒针编织毛衣绝对是开启暖男模式的百搭单品,温暖的男士总是能迅速讨得女神欢心。本季的搭配重点是要拥有一条卷边的白色牛仔裤或是休闲裤来组合,走一种“我没有刻意打扮就是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好“BIG”路线;这时候如果能把休闲包换成无明显LOGO但一眼就能体现时尚品味的手拿包就更完美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