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十二星座女的七月服装搭配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9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是什么样的星座,你知道吗,你穿衣服的依据是什么,是潮流还是星座。

十二星座女的七月服装搭配攻略

守护星为火星的白羊,往往是开朗而活力的形象,爱自由,极富冒险精神,因此也最适合明亮鲜艳的颜色。鲜红色是属于白羊的颜色,白羊MM们常常风风火火,长款T恤裙+帆布鞋最适合他们。包包?有型又能装的购物袋,一定是她们的最爱!

十二星座女的七月服装搭配攻略

作为土象星座的金牛,大多性格平稳、有毅力和耐力,勤劳智慧,富有实干精神。金牛座的守护星为金星,金星是我们肉眼所能看到的天空中最柔和明亮的星体。因此,金牛座的代表色往往比较柔和,粉色系、裸色系是金牛的颜色。裸粉色的上衣加上浅蓝色的布裙,适合气质淡雅的MM。

十二星座女的七月服装搭配攻略

风向的双子座是属于淡蓝色的。此外,双子的花心易变是出名的,他们天生喜欢变化,可能会喜欢各种颜色。双子的接受度很高,古灵精怪说的就是他们,各种杂色斑纹、混合式、小碎花格,也是双子座的最爱。这套上衣比较休闲,湖绿色的裤子比较考验上身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