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日常休闲的简约搭配 马克华菲帮你解决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2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在穿衣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比较休闲的衣服,或者是适合自己的风格,但是有的女生还是不会选择,在新的一年里你还要在那么的难看么,想要变得很好看,试一试这几款百搭的休闲风格,小编为你推荐马克华菲女装!
马克华菲女装品牌风格以新浪漫主义为主线,兼备实用主义,注重品质,混搭&不同风格的融合凸显现代摩登时尚。以感性为基调,带有POP元素的大众品牌。但是大众并不代表人云亦云,品牌富有女人味又带点中性元素,塑造独立自我的新女性形象。同时注重经典与细节,又不拘泥现状,寻求自我突破。

马克华菲-MFSPORTSO

这款黄色外套是不是很好看,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的哦,黄色的颜色清新靓丽走在街上很吸睛,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半领高的设计好看有保暖,在开春的时候穿刚刚合适,而且这款白色上衣的设计很是害死猫,下身搭配一件蓝色漏洞牛仔裤,搭配渔网袜的设计很是好看,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有很休闲。

日常休闲的简约搭配 马克华菲帮你解决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很是优雅,大红西装的搭配很是好看也很显气质,经典翻领的设计很是好看哦,也很显气质,红色的颜色很是亮眼,内搭一件黑色上衣,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修饰脖颈曲线的同时将自己的脸型修饰的也很好看,粉红色的半身裙,穿在身上很是优雅哦,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优雅。
女生的穿搭永远都是最新的,总觉得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我,所以是时候该买新衣服了,而且新年过去就是情人节了,你想在情人节的时候没衣服穿么,还有更多好看的款式尽在马克华菲女装!

马克华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