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你有没有一双超舒适又百搭的平底单鞋呢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24 11:44来源于:蜜儿
分享:

有很多的妹子应该是和小编一样特别的喜欢鞋子,尤其作为女人的我们,有无数双的高跟鞋那是必备的,不管你是有什么样的装备,你有没有一双超舒适又百搭的平底单鞋呢?出门约会,逛街,party,都可以穿出门的平底鞋,绝对让你的气场十足,不输给那些高跟族。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到底有哪些平底鞋完胜高跟鞋呢?

复古休闲单鞋 这双布洛克雕花的复古单鞋在这几年还是非常盛行的,时尚感也是没谁的呢。搭配衣服更是。省事简洁又方便,绝对不用发愁怎么样,好不好看。即使是搭配一条小裙子,也让你的英伦复古风十足,快试试吧。

擦色马丁鞋 你的马丁鞋还在只穿纯色的吗?现在擦色才是真正的主流哦。而且不是只有高帮的马丁鞋才是百搭,才是又酷又帅的,现在一双低帮马丁靴搭配一双好看又时尚的袜子,这样的搭配才是趋势哦。不要在只想着纯色喽。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