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听说 大衣外套跟平底鞋更配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2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想要御寒保暖,当然少不了一款厚实的大衣外套,那不知道大家在穿大衣外套时会选择什么鞋子来配呢?可能你的选择是高跟鞋吧?但其实小编觉得,平底鞋跟大衣外套也很配哦,而且穿着起来也更舒适呢!

白色高领毛衣加白色阔腿裤清爽大方又温暖舒适,外搭灰色长款大衣外套一起穿着,时尚大方又保暖,抛弃了高跟鞋,选择了一双小白鞋一起搭配,呼应了整体造型的同时也更舒适。

格纹大衣外套时尚大方又带着几分复古气息,长款的设计让你轻松穿出强大气场,搭配灰色打底套装裙一起穿着,时尚大方又好看,搭配的平底鞋让你秀出大长腿,舒适又显高。

冬日里天寒地冻的,你一定跟小编一样恨不得将自己裹的里三层外三层吧?这时候一款长款羽绒服外套就可以帮我们对抗寒意,比如这位MM就选择了白色长款羽绒服外套穿着,搭配打底裤一起时尚又保暖,脚下的平底鞋也是舒适又呼应了羽绒服的颜色,让整体搭配很显协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