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女生秋季斜跨小包安利 斜跨小包和秋装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换完秋装之后,接下来就是换包包了;包包对于平时懒癌症和有点小可爱的女生来说,准备一款斜跨小包包也很适合,秋天的斜跨小包不仅完美地和秋装外套、毛衣等搭配,它还可以让秋天的感觉不再沉闷和无趣,背上一款小包包出门,让百无聊赖的秋天更加靓丽和活泼起来。

大家秋天的着装会更具周围景色来变化,比如深色、卡其色衣服是秋天经常穿的,如果搭配这类秋装话,不妨尝试下小香风格的链条包包做点缀吧,尤其是百搭的经典链条包包款式,在任何时候都经久不衰,一旦和女生的秋装搭配之后,又是一道靓丽的女人味风景线。

如今,不止是人们的秋装越来越时髦,就连现在的包包设计中也不乏个性与原创风格,这款驼色斜跨包中加入个性的流苏点缀,光是看包包就给人非常时髦的感觉,同时再搭配破洞牛仔裤,打造出时尚街拍感觉,走到哪里都是潮流范儿。

关健词:小包包
下一篇:你与健身之间 只差一双完美的运动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