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六月出门就要这样穿:碎花连衣裙+小包包性感摩登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1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的气温,相对于五月来说有点高,但是依旧在人们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很多的妹子都会选择在傍晚出街,穿上自己飘逸的碎花裙,游走在商业街,似乎这个舞台就是为她而准备一般,成为众人视线的聚焦点。同时,六月也是她们去看海最佳的时期。水温刚刚好,沿着海岸沙滩,踩着朵朵浪花,倍感舒适。 

无论是出街还是去海边,一款碎花裙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颜色鲜艳的碎花裙搭配清新色调的小包包,很有夏天明媚灿烂的味道。这种吊带的碎花长裙,腰间融入粉色系的腰带,可以让你的腰姿更加的OK。再加上宽大的裙摆,在你踩着高跟鞋走动间,变得更加的飘逸哦。出门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为自己选择一款精致的包包相搭配哦。 

这一款碎花裙与上一款相比较的话,色彩上比较的小清新一点。腰间的抽绳,可以让你自由掌控腰围的大小。不规则裁剪的裙摆也将会更加的灵动一些。精致的手拿包,更具时尚摩登感。如果是去海边的话,不要忘记为自己准备一顶遮阳帽哦。

图源:臣枫-séfon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