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最流行的小包包盘点 时尚个性充满诱惑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8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问今夏最红的时尚单品是什么?答案当然是Mini Bag了!从一块砖头到仅一个巴掌的大小,从方方正正到各个独特得不能再独特的外形,从简洁利落到充满想象力的夸张破格设计,从最初的实用性为主到后来干脆用来做装饰性的功能转变,从T台模特到街拍潮人时尚明星的经典演绎,当红‘炸子鸡’Mini Bag带你享受双手上的诱惑,整个时尚圈一二三四排排队,集体来个‘Mini Bag见面会’!

Mini Bag的多面魅力

性感音乐天后蕾哈娜时尚演绎-各大牌经典Mini Bag街拍秀

一.挎在肩上,让一双手自由起来-Mini肩挎包

从日常休闲风到时尚白领风,从个性街头风到上流名媛风,没有一个风格是Mini Bag驾驭不了的。如果想在日常中演绎清新甜美的夏天Look,可以选个浪漫的马卡龙色系Mini Bag或糖果色系Mini Bag,彰显可爱与青春活力,再加上选择款式时,比起正正规规的方形包,圆形桶形包更会给整体造型加分,增添童趣与个性,让你的形象‘Love爆’!

 

二.提在手上,升级你的都市摩登指数-Mini手提包

Mini Bag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可以根据不同的穿搭与喜好,不受限制的玩转多个Look。用一款砖头大小的时尚精致Mini Bag,你可以随着不同的场合与着装风格‘量身而用’。例如,想要迎合街头休闲风,你可以把它挎在肩上,舒适方便,想要走个帅气精英风,你可以把它的挎带卸下,用手提着,想要走个时尚Party风,最好的用法就是手拿式了。当然,在这之前比起夸张低廉的另类款式,尽量选个设计简洁大方,材质时尚精致的主流式Mini Bag,来个‘一石二鸟’之计!

三.装饰性大于实用性,巧用细节画龙点睛-Mini手拿包

在炎热的夏季,人人都渴望着减轻身上的‘重物’,极致追求‘最舒适的’‘最轻便的’‘最凉爽的’。而这时,比起实用性,干脆用来做装饰性的Mini Bag,还真是‘最应景’的时尚单品,不多不少,里面就放个手机和Money就足够,既轻松又潮气,为你的出门小装扮加‘最高分’!

四.‘妈妈包’和‘女儿包’

说起今夏最潮的Mini Bag携带法,当然是‘妈妈包’和‘女儿包’的‘双包合一’了。用同一款式不同大小的‘妈妈包’和‘女儿包’,或同样风格不同款式大小的‘妈妈包’和‘女儿包’,来个独特而充满乐趣感的‘母女情深’画面,让你的时尚值爆表爆表再爆表!

网络 )
关健词:小包包 手提包 斜挎包
下一篇:潮人推荐小清新钱包 满满的文艺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