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DIPI丨经典高品质鳄鱼皮包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1 10:37来源于:DIPI鼎品皮具
分享:

精湛的工艺、最优质的原材料、实用的功能、创新的设计是我们赖以生存的不变宗旨,精益求精坚韧不拔的工匠精神是一直秉承的传统,我们所有的手作工艺都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前行。

DIPI丨男士经典单肩包,优美的线条,完美的皮质,宛如心中坚强的战士,憨厚的外形、坚强的内在。

DIPI丨男士手拿包。顶级进口尼罗鳄肚皮,内里选用进口小牛皮,配有鳄鱼皮质手挽带。简单大方的设计,突出鳄鱼皮的霸气纹路,舒适的手感。

DIPI丨奢侈经典,全手工缝制。

 

DIPI丨经典男士手包,实用大气。

DIPI丨女士经典手提包,顶级湾鳄亮光肚皮,精湛的手工工艺,拱珠皮面处理技术! 

DIPI丨女士手提包,珍贵的尼罗鳄肚皮亮面,内衬高档山羊皮,包包每个角落、每一针、每一线都倾注了DIPI工匠师傅们的心血。完美皮质加上个性化的设计适合追求生活质感和精湛工艺的成功女性。

DIPI丨女士手提包。顶级亮面尼罗鳄鱼肚皮,进口RIRI拉链,内衬进口绵羊皮。简约的风格,无任何五金配饰,尽显鳄鱼皮的高贵奢华。

DIPI丨女士晚宴包,精选顶级亮光尼罗肚皮,内衬高档细腻小牛皮。简单大气的设计,必定是生活聚会、时尚晚宴的焦点,时尚尊贵身份的象征。

DIPI丨男士公文包,顶级进口尼罗鳄肚皮,内里选用进口小牛皮,经典的设计配上高档五金锁,永不落伍的时尚珍品。

DIPI丨男士手拿包。精选进口哑光尼罗肚皮,内衬高档软羊皮,瑞士进口高丹RIRI拉链。极简设计,舒适柔软的手感,低调而不失身份,高雅而不张扬,是男士追求生活质感的时尚珍品!

DIPI丨稀有美洲鳄亮光肚皮,外加顶级的鳄鱼皮处理工艺,拱珠的制作工艺,完美展现鳄鱼皮的魅力。亮面美洲鳄鱼肚皮的奢华质感,落落大方的优雅外型透露出使用者尊贵奢华的成熟魅力。

俗语说与其盲目的跟随潮流的步伐,不如根据自身的特质创造属于自己的潮流。DIPI全手工定制,每一件作品都赋予独特的生命力,创造属于你心中的哈姆雷特。

DIPI鼎品皮具 )
关健词:鳄鱼皮包
下一篇:hellokity起源是哪里? hellokity品牌箱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