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张继科内裤 男士穿什么内裤舒适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两日,小编刷微博看到了一个热门话题#张继科内裤#,带着黑人问号脸,小编点进话题里面想要一探究竟。原来是我科科在将上衣束进裤子里面之时,被眼尖的网友看到了小花内裤,热门也就由此而来。

小编作为一位合格的蝌蚪,当然不care什么内裤不内裤的,真的是十万个心疼科科的腰伤啊!除了内裤之外小编分明看到缠在他腰间的绷带啊!科科真的太拼了,泪目!

不过不得不说,科科的内裤也是跟他的硬汉形象来了个反差萌呢,这么可爱无敌的藏獒,怎么能让人不爱呢,想要跟科科一样做个行走的荷尔蒙,不如来get一款花内裤,做迷妹的收割机吧!这款平角内裤关注男士下体的舒适度,不挤压不束缚,从内到外都行!

深色沉稳的魅力刚好与低调型男们的气质相吻合,所以内裤当然还是首选深色系啦!这款深蓝色内裤简约的款式丝毫没有遮掩你的男人味,纯棉的材质,保证私处的舒爽,做“精”品男人,必备一条生活地带男士内裤哦!

关健词:里约奥运会 男士内裤 平角内裤
下一篇:调整型内衣知名品牌 浪漫季节做适合你的好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