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里约奥运会都来了 你怎么还没选对运动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如今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全是奥运会的信息。虽然里约奥运会虽面临诸多吐槽,但四年一次的奥运圣火依然越烧越旺,燃起了人们的运动热情。基本是从北京奥运会开始,8月已经顺理成章地成了运动月。唯有点燃运动的火苗,挥洒激情的汗水,才是对得起这热情似火的运动月。

很多女性都喜欢运动,因为它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能塑造迷人身型,帮助她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她们中很多人认为平时就是跑个步,做个瑜伽,运动时只要美美的就可以,无需专业的运动内衣

有这种想法就大错特错了。若是不穿运动内衣,胸前的晃动还只是小儿科,等到下垂时后悔只怕为时已晚……为了让更多女性拥有姣好的身材,为了让运动的效果事半功倍,现在,黛安芬就给来科普下运动内衣的那些事儿。

运动为什么让胸部下垂?大幅度的运动会引起胸部的剧烈晃动,进而拉长绷紧胸部的韧带,长此以往,就会使得胸部下垂。

为什么要穿运动内衣?一件专业的,好的运动内衣,能够有效地减震,在运动时给胸部贴心的保护和支撑。既然运动内衣如此重要,那么妹子们应该如何挑选运动内衣呢?

1 根据运动强度选择

运动强度的高低不同,妹子们在选择运动内衣时的侧重点也会有所不同。
一般而言,低强度的运动,比如快走,瑜伽和平板支撑这类的运动,在选择运动内衣时,能够满足简单的固定需求就可以了。而像爬楼梯,骑自行车之类强度稍微高一点的运动,在对运动内衣的要求上,除了要基本的固定,还需要能够更加稳定的支撑。一些喜欢高强度运动的妹子,在跳有氧操,跑步以及球类运动时,对运动内衣的要求就更加严格,需要TA具有更强的支撑功能。

2 根据自己的罩杯选择

跟选择普通内衣一样,妹子们在选择运动内衣时也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尺寸,根据自己的尺寸选择适合的那件内衣。重要的是,运动内衣的选择一定要进店试穿,能够包紧,但不会紧绷的才是合适的!穿上后,先是活动活动,看看TA是否能够给你的胸部带来支撑,完美保护胸前的双峰。除此以外,一般而言,肩带越宽,越能分摊受力,减少肩部的负担,给胸部更好的衬托。运动内衣一定要选择的透气性和排汗性好的内衣,而有无背扣则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不过,有背扣的内衣,较无被扣的内衣要容易脱很多。

说了这么多运动内衣的事儿,你可千万别再不穿运动内衣运动了。奥运月里,如果也想与运动健儿们一起用运动挥洒热情,那么请一定穿上对的那件运动内衣,在这个全民运动月里恣意运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