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与里约奥运会同喜 恭贺豆豆衣橱童装成功签约北京丁女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备受关注的里约奥运会正在火热举行中,而中国也拿下了两块金牌,为此次参加里约奥运会开了个好头,在恭喜中国获得两块金牌的同时,小编也要分享另一个好消息给大家,那就是豆豆衣橱童装与来自北京农大路北口百旺商场的丁女士成功签约啦!感谢丁女士对豆豆衣橱的认可和信赖!同时也预祝丁女士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豆豆衣橱童装自创立以来就始终坚持绿色健康的选材理念,大量采用棉柔细密透气吸汗高档面辅料,并对每个细节都严苛把关,注重孩子穿着的舒适性和方便性,同时也引进了国际先进生产工艺,每一朵绣花、每一个手绘都倾注了设计师无限的精力,让面料的自然品质与设计完美结合,以时尚的设计、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陪伴每个孩子快乐成长。

此次和丁女士成功签约,豆豆衣橱童装将会把全新的童装新品经由丁女士的店铺带给当地的孩子,让您的孩子感受到时尚舒适的童装穿着体验,如果您想要让您的孩子变得更时尚好看,那就敬请期待店铺的正式开业吧!届时,我们会将全新的童装流行趋势和开业惊喜优惠折扣带给大家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