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里约奥运会闭幕式圆满 同祝凯特密欧童装广州从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2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的一个刷屏是不是很记忆犹新呢?那就是女排获得里约奥运的冠军,这是时隔十二年又一次的获得冠军,那种喜极而泣,看着都让人鼻子酸酸的,一切的努力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随着女排的胜利,里约奥运会也接近尾声,闭幕式也正在举行,一个完美收尾,中国队永远是这么棒,期待你们下一次奥运的精彩,在里约奥运闭幕之时凯特密欧童装广州从化店也盛大开业了,与中国一起喝彩。

童装店开业吸引小朋友的当然是门口的那些摇摇车咯,有了这些摇摇车,小孩子再也不闹着妈妈回家了,这样妈妈就可以放心的购物了,挑选小朋友的服装选择凯特密欧童装,为小朋友挑选时尚穿搭,凯特密欧童装款式也深受妈妈们的中意。

新店开业秋装已经上架,妈妈们可以给小朋友挑选开学的穿搭,九月份开学相信不久之后天气就会凉快下来,这时候长袖或是薄款外套都需要派上用场,为了秋季不那么匆匆忙忙挑选衣服,那就提前来准备下吧,凯特密欧童装新店开业活动多多,赶紧来广州从化店逛逛吧。

关健词:童装店开业 里约奥运会
下一篇:奥运开学季 | 早秋潮流攻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