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里约奥运会闭幕 去缤纷丽人买件新内衣来庆祝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和讨论中,里约奥运会正式落下了帷幕,在这一届的奥运会上,虽然遭到了很多不公平的待遇,但我们中国的奥运健儿们还是拿下了26块金牌、18块银牌、26块铜牌,总奖牌数70的好成绩,在此也祝贺所有奥运健儿,我们以你们为荣!那既然我们拿到了总奖牌数第二的好成绩,当然要庆祝一下啦,不如就去缤纷丽人买件新内衣吧!

作为深圳市缤纷丽人心内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缤纷丽人内衣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每一件内衣更是采用了健康环保、舒适透气吸汗性佳的面料,同时也完美贴合了亚洲女性的身材特点,让每一位穿着缤纷丽人内衣的女性,都能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并有舒适时尚的穿着体验,因此深受欢迎和青睐。

夏末秋初的换季时节,缤纷丽人内衣也上新了一系列新款内衣,为爱美女性提供了更多的内衣时尚选择,如果您刚好打算趁换季添置几款新内衣,不妨就选购几款吧!在实体店、淘宝、电脑网店、手机微商等平台都可以选购到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