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清纯女孩怎么挑选包袋? 清纯校花包袋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校园里的女孩子总是给人清纯和甜美可爱的模样,清纯女孩不光长相令人养眼和舒适,同时造型清纯也能让人印象十分深刻,比如当清纯的学生妹穿上一件白衬衫+一个双肩包时,总能轻易唤醒我们关于清纯校花的美好回忆。

简约、浪漫是这款帆布双肩包的主要风格,可爱纽扣蝴蝶结、卡通图形、吊坠配饰等等,将年轻女生的可爱无敌装扮到底,包身设计上应用柔和的线条、柔美的质地和优雅的外形,配合自然色彩的运用,打造出清纯女生甜美可爱,富有情趣的都市休闲风格,收纳功能齐全,动感中呈现甜美个性。

每一个包包都拥有一个故事,米字图案、个性小勋章以及粉粉嫩嫩的颜色,都在诠释女孩子的甜美与个性,个性斜跨式的包包设计,搭配一身白色衬衫+牛仔裤,完美诠释清纯女孩子的简单、甜美和可爱,多口袋的包包设计,在甜美之中增加实用和耐看性。

图片来源:杜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