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有英伦 雅望格调 | 一件短袖白衬衫赋予你超强男友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什么单品是衣柜里必备的,那一定非白衬衫莫属,因为每个人心中几乎都会有“白衬衫情结”,无论是那天下午阳光正好,你刚好穿了一件白衬衫,还是白衬衫给男士带来毫不裸露的性感,这些都是白衬衫最为迷人的地方。所以在炎热的夏季,有一种格调叫夏有英伦,雅望格调,一件短袖白衬衫让你展现超强男友力。

白色是一个素雅纯净的颜色,对肤色或者裤子的搭配都是兼容性极高的,同时衬衫版型多以修身为主,凸显绅士的气质和Style。对于职场商务男性,白衬衫一定是“最佳伴侣”,简约干练,富有职场打拼的精气神,有些职场精英还会系上领带(如图中的彩色条纹真丝领带),整体造型既商务又有型。

白衬衫具有简洁大方、优雅从容的特点,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存在。对于它的搭配,最经典的搭配是与黑色西裤搭配,如今延伸出与牛仔裤搭配展现粗犷熟男,或者与卡其裤搭配凸显英伦休闲风,形式多样的搭配风格皆让绅士更加简约利落,自在随性,配上墨镜,腕表,随时随地就能成为吸睛的焦点中心。

夏日还有一种流行风格叫都会休闲风,也叫做半正式的搭配风格之一,就是白衬衫搭配短裤。带点小印花的白衬衫,与短裤穿搭在绅士身上,更显有型有款,走路都感觉带风的雅士观感,你喜欢吗?

绅士们,赶紧穿上自己心爱的夏季短袖“白衬衫”,去邂逅你的女神吧。夏天能做到的事情就不用等到秋天了,与爱登堡男装E起夏有英伦,雅望格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