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成一对才有爱,同型同款打造潮CP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周日,霍建华与林心如在巴厘岛举办了一场豪华而又浪漫的婚礼。在众多好友的祝福下,林父亲手把女儿交给霍建华,新人交换誓词,彼此表白“我爱你”,林心如一度哽咽,霍建华捧吻,一切尽在深深一吻中。

这个七夕似乎来得特别早,一月不到的时间里两对神仙眷侣走入婚姻的殿堂,除了尊上白子画牵起紫薇的手,姑姑与过儿也在现实中走在了一起,过起了羡煞旁人的浪漫生活。

眼看七夕的马上就要到了,无论是未婚的情侣还是已婚的夫妻,终于可以名正言顺浪漫满满的秀恩爱了。说起秀恩爱,除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外,莫过于一起穿情侣装了。

很多人都说男女同款不好看,但是男女款式不同看起来没有爱啊!俗话说恋爱是需要修炼的,穿情侣装当然也是要修炼的,今天Mr. An 就为大家推荐几套同型同款情侣套装,打造今夏潮CP!

1 LOOK

运动慢跑裤搭配同色大衣和白跑鞋,用比例错位的方式尽显完美身材。今天最流行的白鞋配大衣look定让你们化身潮时尚达人。

2 LOOK

轻巧的剪影,清爽的颜色,既然已经拥有相同的印花还需要考虑什么,直接牵手出行吧。

3 LOOK

经典百搭的全黑造型,是极易成功的情侣穿搭典范,0门槛穿搭技巧即使不在这个秀恩爱的日子也能一起精彩出街。

4 LOOK

鲜艳的印花T恤为出游的伴侣准备了最吸睛的造型。酷炫的运动鞋与红色印花上下辉映,带上耳机在温暖的阳光下感受幸福的旋律。

5 LOOK

轻俏的齿轮扳手,减龄的颜色,无论年龄几许都会惊喜的为你带来年轻的造型。谁说秀恩爱要趁早,只要穿的对,永远都不是问题。

6 LOOK

要优雅,要休闲,这套造型你值得拥有。小巧的领巾提升优雅时尚的品味,黑金交映的色彩,在无声间传达爱情的无价。

8月5日至8月14日,ANZHENG安正男装七夕“穿成一对”主题活动,打造今年最潮cp。活动期间,凡在安正男装购买七夕限量套装(部分单品已标识在图文中),只需对另一半说出“我爱你”即可获得200元“唯爱”礼券并当场使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