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七夕情人节小编放大招 超性感内衣让爱更持久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8-09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嘿,让人又爱又恨的七夕情人节又来了!在小编看来,所有的情人节,都是一个危机四伏的日子,小危机是礼物没送对餐厅没选好,吵架收尾;大危机则是暧昧表白来袭,小三小四现身,分手收场。所以小编真的不太爱这个情人节。

不过热衷于这个节日的男男女女们依旧很多,小编也就趁着这个热闹,为那些热恋的情侣们送上一剂浪漫“毒药”,更确切来说是给广大男士们送上福利,给广大女士们送上撩人秘籍。

做好准备了,一大波性感内衣即将来袭,不管是雪中送炭也好,锦上添花也罢,反正小编今天就是要任性的虐单身狗们一把了。

开场先放个大招,以性感火辣出名的布迪设计内衣,向来都是撩人技术了得。经典的全蕾丝钢丝圈,以黑色为基调搭配唯美蕾丝通透迷人,若隐若现露出白皙肌肤,带给你性感诱惑,妖娆动人,为你的七夕夜晚增添一抹亮光。右款性感蕾丝睡衣,此刻尽丝滑,专为懂风情的你而准备。

当然如果希望将你的爱表现的更加热情浓烈,那么娅茜内衣这款红色睡裙你可以收入麾下了。精致蕾丝刺绣让胸部变得更得娇艳欲滴,细细肩带挑逗他的味蕾,隐隐约约的薄纱烘托女性如花绽放的美丽情怀。经过这个七夕,相信你们一定更加如胶似漆。

如果你希望在性感之余更具挑逗性,那么布迪设计这款黑色内衣套装你一定会喜欢。和普通内衣相比鸡心为镂空设计加上性感黑色丝袜,让彼此之间更具趣味,视觉上大有挑逗性,是情趣和浪漫的完美体现。亲爱的男士们,七夕如此狂热的爱,你招架的住吗?

如果你偏爱欲语还休的小情怀,那么V21这款粉色内衣套装就专为害羞的你而准备。每个女人都有一颗公主梦,而每个男人对粉色内衣从来都是无法拒绝。甜美稚嫩的粉色罩杯加上蕾丝花边点缀,优雅蝴蝶结精心加上蕾丝肩带,浪漫与优雅悄然绽放。七夕夜晚,带你找回初恋时的羞怯与激动。

好了,看完上述文字和图片,单身狗和热恋中的情侣们,该干嘛干嘛去吧,祝愿你们今夜HAPP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