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你离里约奥运,只差这一件!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6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开始,倒计时为里约开启。世界进入到了里约时间,还有一天,里约奥运会就要开幕了。作为四年一度的活动,每次都是全世界人民的狂欢时光。

无论这届奥运会是否如网上传言那般糟心,奥运带来的全民运动风潮却无法受到影响。你还会仅仅只是备好啤酒坐在电视机前观望吗?这可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奥运态度。赶紧趁着奥运带起的运动风潮与里约的运动健将一起狂欢,感受一下正在升温的奥运热情,别以为他们离你很远,穿上一件合适的运动服,跨出家门,展开运动的瞬间你就已经参与到了奥运之中。

潮流领跑轻运动

货号: 88YGA8345003-001

男人对运动总有一种执着的迷恋,仿佛不运动,生命这部机器象被铁棍卡在齿轮间一样,变形,不适,导致系统崩溃。看着每天坐在办公室里的小伙伴突然都换上了运动服真是很不一样的感觉,对于好的运动服,其实只有一个简单而有意思的方向——“舒服”和“好看”。不好看,为什么要运动?

都市画风的图案元素加上仿生几何内搭,打造切合时下流行的轻运动套装。 

更多搭配 热夏潮流格纹

不会出错的时尚穿搭,穿在轻运动外套内,舒弹质感结合易打理材质,季节向后衍生的持续可搭配性,将功能性发挥到了极点。

多彩无拘轻户外

货号: 88YGA8243030-014

今年,热情洋溢的巴西特色必然会成为这届奥运会的装点主题。无论你是赴巴西观赛,还是守在电视机前加油喝彩,用鲜明的颜色与支持的队伍“统一战线”,全套装备中怎么能没有一件色彩明亮的户外连帽风衣?

从什么时候开始,服装的颜值竟和我们能得到的动力成正比了,多样的潮流色调,为你的运动增添一抹缤纷。 

更多搭配 热夏活力亮色

多彩无拘更要百搭实用,这套连帽户外风衣除了内搭格子衬衫,还可搭配缤纷的明黄Polo衫。更具趣味,更显个性,让你运动的时候时刻闪耀。

据说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他创造了里约。这个仲夏,带着期待和对运动的激情,由电视机前移师至巴西里约热内卢,感受南美异国风情的诱人魅力。

狂欢永不落幕,运动永不停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