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店开业| 七夕情人节 不如与苏州天竹店来场约会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情侣们又要放大招了,秀秀恩爱晒晒礼物的套路即将覆盖整个朋友圈,单身狗们备好狗粮了吗?与其一个人在家颓丧着脸,还不如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缘分这种事情谁说得准呢?不知道去哪?就来苏州天竹健康生活馆逛逛吧,礼物不一定要情人送,自己送更有价值和意义!

恭喜天竹强势入驻园城苏州,迎来盛大的开业礼,在这里祝愿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随着工业的发展,环境污染的治理逐渐成为燃眉之急,对于绿色环保的呼声也愈发强烈,天竹的诞生就是顺应了这股风潮,天竹产品一经问世,以其柔软、舒适、抑菌、抗菌等特性就受到了各个年龄层段人士的喜爱,此次天竹与苏州结缘,也可以说是苏州人民的一大幸事,只要你选择了天竹,就等于与化工染料说拜拜。这样的健康工程,你怎么能偷工减料呢? 

没有情情爱爱的滋养,就更需要天竹健康纤维产品来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买外衣是取悦他人为先,买贴身衣物才是真真正正的忠实于自我。不用犹豫,听听群众的口碑,让身体来帮你做决定,相信你的心中会有答案。这个七夕,让天竹来陪伴你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