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七夕情人节 遇见更美的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八月以来你是否始终都在期待七夕情人节的到来,盼星星、盼月亮,七月初七情人节今天终于来了,是不是按耐不住从早上开始就澎湃的心情呢?鲜花、礼物和烛光晚餐早就在脑海中不知道上演了多少遍,不过你准备好以更好的姿态来迎接了吗?这个情人节,因为有莎斯莱思所以遇见更美的你。

追寻时尚,莎斯莱思以英伦优雅的设计作为时尚作品的核心,这样的女装一定可以满足你,不一样的搭配展现出更不一般的你哦!

优雅熟女风

漂亮随着年龄总会褪色,但是优雅就像酒,越久越有味道,修炼优雅不易但是展现优雅只需要一件莎斯莱思连衣裙。印花是夏季不能缺少的元素,一字领的修身印花裙,精致锁骨的展露有些小小的性感,成熟女性的韵味不需要你多说,随着你的一颦一笑你的独特展现的淋漓尽致。

 

甜美淑女风

就算我只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或者是生活中的女汉子,但是依旧也不能磨灭我对淑女的幻想,所以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让自己淑女起来,让他眼前一亮。嫩嫩的黄色更能映衬白皙的肌肤,蕾丝的融入温柔了你的棱角,谁会不喜欢温柔的女生,这样的你一定可以给他留下不可淡忘的印象。

 

可爱少女风

辣妈杨幂越活越年轻,开始羡慕起这样的少女心澎湃的女生,是不是也觉得自己的炸裂的少女心无处安放呢?那么选择这样的莎斯莱思套装来展现你的少女姿态吧。短上衣和半身裙的自然结合,微微的露腰设计有些淡淡的小性感,印花的点缀和添加更是展现了你的青春活力,魅力四射的你自然备受关注。

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穿上莎斯莱思展现你的魅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