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半身纱裙配什么上衣 白色纱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1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都有人失恋有人欢有人愁,可能会觉得这就是人生的百态,不要让自己一直活在过去就好,失恋没什么可怕,可怕的就是找不到理由放下,那也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不开心那就过一会再笑,不要为难自己,失恋促使你去寻找更好的,有了宝宝之后你就会觉得以前的过往都是过往云烟,说的有点伤感,就是想要表达,有宝宝之后就会以孩子为主,什么不懂事的不开心都会变没有,青木童为你挑选了小公主的穿搭,纱裙搭配。

青木童纱裙搭配,白色纱裙怎么搭配呢?白色纱裙配什么好看,青木童童装白色纱裙示范穿搭,纯白色的纱裙本身就比较的简约,没有什么颜色的点缀,如果配上亮色增强带你色彩感也可以哦,不过依旧是清新的颜色也可以,青木童童装白色纱裙搭配一件鹅黄色印花上衣,这样两则都不会抢了风头。

穿衣服不要让一头太过抢眼,这样只会让你感觉这个搭配都没有什么意义,低调搭配,高调穿出街,青木童童装薄荷绿纱裙搭配一件白色波点短裤T恤,波点比较的有活力,即便是白色的主打色也不会被裙子所吸引住,两者的穿搭依旧很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