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纱裙怎么搭配 黑色纱裙配白色卫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1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周末就这么过去了,感觉放假的时间都是过的贼快的,让人摸不到,周一的时光总是难熬的,但小朋友的周一确实兴奋的,因为校园中有自己的玩伴,有小朋友一起玩就会很开心,孩子秋冬季节如何搭配呢?那就让迪士汤姆童装为你支招。

迪士汤姆童装示范穿搭,初冬季节咱们利用纱裙来搭配,三款不同的上衣搭配,纱裙的修饰必定相当有魅力,迪士汤姆童装黑色纱裙、深蓝色纱裙等单品一起来看看吧,时尚的装扮,让孩子拥有自信。

黑色纱裙搭配,黑色拥有自然的憧憬,也是值得雕琢的一个颜色,黑色无论怎么搭配都很好看,蕾丝的面料点缀,纱质面料的修饰,上衣一件白色连帽卫衣即可,配上一件红色或者橙色的棒球服外套,拥有个性的体现,又具有活力感。

相同的黑色纱裙款式搭配,上衣可以是黑色卫衣也可以是白色卫衣,配上棒球服也是非常吸睛的装扮,白色套头衫胸前图案的点缀增加活力,深秋季节或者初冬季节这么穿肯定很有特色,裙子当然要配上打底袜咯。

一条深蓝色纱裙搭配,深蓝色的颜色吸睛又大气,深蓝色这个颜色也是比较耐看的哦,上衣搭配一件套头卫衣小高领的设计凸显简约效果,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纱裙配单穿或者内搭的创造都很不错。

迪士汤姆童装塑造儿童的时尚想象,让童年拥有个性,又很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