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绿色纱裙配什么颜色的上衣 纱裙如何穿搭比较时尚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纱裙是一款非常具有甜美感的单品,但是这么美的东西曾经一度被时尚圈嫌弃。因为纱裙搭得太少女呢,过于甜腻,不高级。搭得太复杂呢,就是辣眼睛,美观度打折。搭得太紧太露,就俗气了。但女孩就是喜欢纱裙啊,那么仙那么美,看一眼就勾起少女心,还是没办法舍弃。

幸好现在的时髦弄潮儿们喜欢动脑筋,也“钻研”出了纱裙的各种新穿法。那么蓝绿色的纱裙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呢?纱裙如何搭配比较时尚迷人?下面就随戈蔓婷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戈蔓婷

颜色非常显高级感的这条蓝绿色的网纱半身裙,采用富有层次感的网纱裙摆设计,少女感十足,而且微微透视的网纱又带着性感的气息,特别的迷人。搭配上一件浅蓝色的长效措施,一双黑色的休闲马丁靴,帅气与甜蜜兼顾。

蓝绿色纱裙配什么颜色的上衣 纱裙如何穿搭比较时尚

纱裙可以说是一款春夏秋冬皆可穿的单品,在秋冬时节里纱裙配上一件毛衣,温柔感满满。这件纯白色的纱裙,简约又大气,及踝的长度,穿着起来包容性很强。搭配上一件浅绿色的套头针织衫,一双白色的中筒袜进行搭配,再配上一双比较可爱的小皮鞋,这样整体的穿搭,看起来更有甜美女人的气质,搭配一个小小的斜挎包也会让整体穿搭看起来更加养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