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长款纱裙怎么搭配好看 安瑞井米白色纱裙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需要保暖,但也不会错失时尚的机会,在冬天我们想尽办法在追求保暖感,但保暖不能穿的过厚,不然就没有了美感,安瑞井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冬季纱裙搭配,冬季的纱裙看似比较的轻薄,但纱裙里面的搭配是你意想不到的保暖。

纱裙比较的轻薄,在夏天呈现仙女感觉,在冬季也可以呈现甜美感,安瑞井女装冬季长款纱裙搭配,不同颜色的纱裙不同的视觉效果,米色的纱裙、宝蓝色的纱裙、深蓝色的纱裙等。一起来装扮看看吧,让纱裙呈现十足魅力。

安瑞井女装冬季纱裙款式搭配,先来一款米色的纱裙款式,米色也有点像是香槟色一样,过膝的纱裙长度比较适合,内搭可以是保暖裤子或者加厚的打底袜都没有关系,一点也不影响美观,上衣一件格子呢大衣即可。

深蓝色或者黑色纱裙款式搭配,纱裙已经横穿了四季,以前觉得纱裙只有春夏季节适合。事实证明很多款式都是可以四季穿搭的。就看你如何搭配了,安瑞井女装黑色纱裙的款式搭配,上衣毛衣开衫款式即可,或者羽绒服的搭配都很不错。

冬季的过膝纱裙一定要配长款的外套才好看哦,除了纱裙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合同的T恤裙款式,条纹的设计下身一条宝蓝色打底袜即可,配上亮黄色羽绒服,冬季肯定非常的有魅力哦。

安瑞井女装纱裙款式搭配,保暖又仙气,原创设计品牌,新颖的款式,又独特的搭配,一起来学习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