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内地“小黄晓明”凭借潮人气质赴广州亲情宣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4 10:37来源于:莎米特箱包
分享:

电眼、帅脸、神秘的微笑,成为影视巨星黄晓明在荧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三大法宝。因笑容酷似黄晓明,出道不久的内地青年演员薛永凯被人送外号“小黄晓明”。

最近,薛永凯因拍摄《我的充气女友》而火爆荧屏,视频点击量直逼千万大关!读到这里,沙米们一定迫不及待想一睹薛永凯的真容了吧!我们也不再卖关子了,直接上帅照!

看完照片的你,是不是还沉浸在薛永凯帅的光环中不能自拔?怎么样,“北京潮人”的气质不是浪得虚名吧!

如今,有一个箱包品牌,它颜色鲜艳,外观时尚,气质独特,和薛永凯先生的气质极为相似,正源于此,邀请薛永凯先生亲情宣传。

下面有请国际著名箱包品牌莎米特(SUMMIT)隆重上场!今天来到现场的是莎米特的最新几款! 

看了以上几款,是不是觉得它国际范儿十足?!SUMMIT专业制作PC拉杆箱20余年,跻身国际知名箱包品牌行列,并引领国际箱包流行趋势,是时尚达人、成功人士购买箱包的首选!

SUMMIT中国生产基地经过20余年不断发展,已成为箱包行业标杆企业之一,全厂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拥有2000多名员工,产品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莎米特箱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