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老人头服饰通过微信营销增强品牌宣传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9 15: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案例亮点

根据对“LEONARDO老人头”品牌(以下简称“LEONARDO”)的需求分析,我公司将自主研发的防伪加密技术与二维码相结合,制作出智能标签。LEONARDO使用智能标签后,市场上假冒伪劣行为得到了非常有效的遏制,大大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在此基础上,LEONARDO利用彩色个性化二维码方案的深入营销,使LEONARDO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案例背景

市场背景:
1、目前,市场上各大品牌都面临自己的产品轻易被仿造,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成本高,治标不治本,随着仿造技术不断提高,传统的防伪方式起不到任何实质的作用,消费者难辨真假,利益的不到保护,严重损害了企业形象。

2、同行业里,各品牌间的竞争与日俱增,如何给消费者更新、更好的体验已成为商家思考的问题。

产品介绍: LEONARDO在产品外包装上增加了一种智能标签。消费者购买后通过手机软件进行解码,即可验证产品真伪,获得详尽的信息。同时,信息中还包含了企业形象展示、产品动态、活动介绍等内容,消费者可直接参与其中。

传播分析

目标受众: LEONARDO老人头的目标受众定位在大中城市消费人群。这些消费人群对品牌的品质与价值有独到的见解与较高的要求,特别是对产品的真伪有极强的敏感性。 传播需求: 通过在产品上使用个性化二维码智能标签,以及独创的验证方法,使仿冒者无处下手,让消费者重拾购买信心,提高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关注度与认知度。

老人头服饰通过微信营销增强品牌宣传度

营销策略 提供了多快好省的标签印制方案,10万级产品全线仅用了10天时间就完成了,保证了产品的生产效率,加大了造假者的造假成本,促使造假无利可图。

执行亮点
定向以人为本,提高投放全面度 利用对每一个消费者的验证行为的跟踪和分析,得出消费者对产品防伪的需要,提高投放的多样性。 优化覆盖率 店铺遍布全国各地,产品种类丰富多彩,产品数量非常庞大。精确锁定忠实客户,提升品牌的深入营销。

老人头服饰通过微信营销增强品牌宣传度

营销效果
案例展示

1、使得消费人群即可通过手机移动网络随时随地对产品信息进行准确查询和验证。

2、消费者可及时核对产品信息并与企业互动,提升对品牌的信赖。

3、对顾客数量、行为进行准确统计,并实时获取消费者反馈的信息。

4、智能标签的应用,大大杜绝了市场上假冒伪劣现象的发生。保障了企业的利益,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得到了认可和好评。假冒伪劣现象的消失、消费者重拾购买信心、企业品牌的深入营销,使该产品的销量在短期内猛烈增加,在行业内作为一个标杆性的事迹被传颂着,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