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先睹为快!红豆七夕节宣传片拍摄花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豆七夕节 天下有情人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秋风白露,鹊桥相会,古典爱情历久弥新,放到现代来也令人赞叹信服。红豆集团作为中国情人节的号召者、倡导人,在今年,同样以这份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大爱精神的坚持和信仰,誓将爱情坚持到底。7月12日,由扬子晚报所属的扬子影业制作的红豆七夕节形象宣传片正式开拍,标志着由红豆集团倾情的打造的第十六届红豆七夕节正式拉开大幕。

此次红豆七夕节形象宣传片集故事性和画面可看性于一体,以蒙太奇手法将红豆相思的传说、红豆集团情文化的起源、现代爱情的相知相遇相生融合到一起,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精神盛宴。在宣传片火热拍摄进行时,剧组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幕后小故事。

集团董事局主席周耀庭先生在片场“客串”了一把自己,作为红豆七夕节的首倡者,他在红豆树公园与寻找红豆七夕节前世今生的一对年轻情侣相遇,对他们讲述红豆背后的情感与文化。周耀庭的目光悠远,与夫人携手站立在红豆树下,既见证了爱情的发生,又是爱情本身。

女主人公七七佩戴了一套红豆缘饰品,从耳钉、手镯到项链。饰品上的红豆色泽鲜艳,坚固圆润,衬得女性白皙的皮肤愈发明艳动人。红豆是古典的、中国的,含蓄、冷静、稳固、耐久,代表着“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爱情观。

在拍摄间隙,周耀庭先生接着宣传片中的人物台词和男女主人公演员在戏外接着讲述红豆集团的历史和情文化,年轻人听得十分专注,老人也讲得十分动情。

爱情可以是望向同一片远方,也可以是你看着风景,我看着你。

宣传片中的新婚夫妻在红豆健康馆挑选红豆饰品。

宣传片中一对新人在红豆树公园许下爱情的承诺,奔跑向婚姻的殿堂。新娘佩戴的红豆项链,象征男女双方心连心白头偕老。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红豆书院里传来郎朗的读书声。由红豆集团员工的子女扮演的书院学生穿着汉服整齐地跪坐在学堂里,神情专注、精神抖擞。在炎热的拍摄环境中,他们着长袖长裙的汉服,没有半点抱怨的声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