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跨界UBER全球冰淇淋日 会员福利冰爽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风过境后的天气依然闷热不堪,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如何才能激活无精打采的身体?七匹狼为会员送上夏日清爽福利!昨日,七匹狼开展了特别粉丝福利日,不仅与Uber跨界合作,送上时尚大礼包,更在门店举办了精彩的魔术表演等等。精彩的活动和惊喜礼品,瞬间赶走一切烦闷,你是否也感受到这股冰爽的夏日激情了呢?

一键呼叫时尚型狼

无畏夏日酷暑,贴着酷炫标的Uber专车一早就做好准备,载着满满的礼物诚意出发。

七匹狼夏日时尚大礼包装满了整个后备箱。大礼包里有潮味十足的狼文化帽子,足以抵挡酷热的阳光,还有夏日必备——时尚凉拖,去海滩度假怎能少得了它?更有特别定制的狼文化手机壳,彰显非凡个性。就连与Uber一同送出的玩具熊,也是萌到令人心醉。

时尚冰爽,刻不容缓。七匹狼的Uber专车在美丽的厦门岛内极速前行,只为能够将惊喜大礼包快速送达。

收到大礼包的幸运儿们也不忘热情的与炫酷狼标合影,相信有了七匹狼夏日时尚大礼包的陪伴,这个夏天一定过得非比寻常!

 门店活动夏夜精彩不停

结束了白天的惊喜礼包派发,夜幕也悄然降临,然而七匹狼会员精彩活动才刚刚开始。在七匹狼厦门中山路体验店内,聚集了不少七匹狼会员,他们有的相伴而行,有的带着自己可爱的宝宝来门店参加会员活动,体验来自七匹狼的时尚热情。

门店不仅准备了精彩的互动节目,更邀请魔术师为大家送上了神秘有趣的魔术表演,且在活动当晚,凡到店参与活动的会员,均有机会领取七匹狼福利礼品一份,别提多带劲了!

一边感受欢乐的气氛,一边挑选夏日时尚新品,同时还享受到七匹狼特别送出的会员超级福利,如此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相信不少到场的体验者们都倍感欣喜。

本次的会员惊喜福利活动虽然已经全部结束,如果你也想享受非同一般的购物惊喜,那么就加入小狼的阵营吧!点击“阅读原文”,开启你的会员之路,更多惊喜福利,只为你而来哦!

关健词:男装活动 会员制营销
下一篇:向夏天发起挑战 男士夏天穿什么颜色更出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