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Q弹果冻人人爱吃 雷比亚果冻鞋也得来一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果冻,以其QQ弹弹的独特口感,收获了一大批迷妹。这样闷热多汗的夏天,要是能来上一颗冷藏过后的果冻,那美妙滋味简直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光在吃的上面花心思可不行,时尚水平也得跟上,要做就做一位时尚的潮吃货,所以你确定不要来双雷比亚果冻鞋吗?

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听着海风海浪的奏响的海之歌,这样惬意的时光里,当然要有双果冻鞋的助力才更完整呀。Q弹的材质,穿着舒适不束缚脚部的活动,可爱的颜色直击柔软心脏。难能可贵的亲子时间,陪着孩子放下压力,痛痛快快的释放自我就好。

闺蜜就是上天恩赐的另一个自己,能找到这样特别的存在实属有幸,光穿闺蜜装还不够,连鞋子也要同款走起。一脚蹬的设计,符合快节奏生活的需求,一穿一脱简洁又便利,靓丽的色彩为生活注入活力与动力,每天穿着糖果色果冻鞋出门,好像没什么事情需要愁眉苦脸呢!

图片来源:雷比亚鞋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