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和闺蜜去海边玩穿什么鞋子和衣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港真,夏天天气那么热,如果不去海边玩一玩,真的对不起被烈日晒黑了的皮肤,反正夏天都是要晒黑的,那么干脆就尽兴一点,拉上好闺蜜去海边玩个痛快吧!那么问题也来了,和闺蜜去海边玩穿什么样的鞋子衣服才好看又吸睛呢?

你可能会说,去海边玩当然是穿沙滩拖啊,那小编只能说你真的不够fashion,作为一个时尚潮人,去海边玩怎么能穿个人字拖呢?当然要换更时尚的沙滩鞋啊!比如上图中这两位模特脚下的沙滩鞋就不错,吸睛抢镜又可爱,穿起来也很舒适,然后再来一套超有爱的闺蜜装,配上帅酷的墨镜,一定能成为整个沙滩的焦点。

什么?你觉得上面那款沙滩鞋穿起来太闷了?那么这两位模特脚下的糖果色凉鞋怎么样呢?无论是苹果绿还是梅红色都超级好看吸睛又有女人味,而且细带的设计也很显小巧感,平底穿起来很舒适,然后再搭配荧光黄紧身背心搭配白色热裤,或者直接选择一款中长款T恤当做裙装来穿着,把好身材大方的秀出来,才对得起夏天嘛!(图源:雷比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