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男人必知:白衬衫的5种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0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传统领、亨利领还是圆领,一件全白衬衫,就能 “ 衬 ” 出轻松怡人。正如一句:简约就是美。白衬衫的简约不输于任何一款单品,但是有时候对于它的搭配还是有很多选择的,今天就选择5类来跟大家谈谈什么是Simple is Good。

第一类:白衬衫+牛仔短裤

春夏里,没有什么比白衬衫加上牛仔短裤让人更觉得自在的了,在一派休闲的气氛中能够展现态度,适合任何年纪的男孩或男人们。

第二类:白衬衫+牛仔长裤

如果传统领片让你感觉腻了,那么试看看持续流行的亨利领吧!有意无意所延伸的颈部线条,让个人整体质感更加充满自信。

第三类:白衬衫+休闲裤

就随意地把袖子卷起来吧,内搭简单背心,下摆随意扎进或放在外面都可以,卡其布料的下身选择,让男人的性格完全发散,就让自己帅到没道理吧!

第四类:白衬衫+休闲短裤

除了跟休闲长裤搭配,短裤更让人有一种特殊的魅力,表现出的男人味可谓淋漓尽致。

第五类:加长版白衬衫

让下摆的长度来决定你的态度。但是要注意身长比例的拿捏,比较娇小的男人们要小心使用。

如此多款搭配,你还不会驾驭你衣柜的白衬衫吗?不妨跟着学起来吧~

关健词:白衬衫 挑选衬衫
下一篇:梦特娇品牌活动| #都市新贵特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