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开会/聚餐/郊游的短袖衫穿搭推荐 它比你想象中更实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0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短袖衬衫经常给人 “老干部” 的印象,但其实它们并不甘愿扮演老实稳重的保守派。相比T恤,短袖衬衫更加正式得体,同时也具有极强的可塑性。无论公务洽谈还是休闲聚会,只要搭配合适的单品,任何场合都能轻松掌控。

公司会议

9:00 AM / Monday

一进公司就开会,当然要以神采奕奕的面貌示人。深蓝色衬衫可以提亮肤色,下装配卡其裤,色彩上的鲜明对比让整体造型更显精神。

修身款短袖衬衫,棉锦弹面料柔软有弹性,穿着贴身又轻盈。

经典款五袋裤,高档混纺精梳棉面料配以立体裁剪,舒服透气且修饰腿型。

意大利“XL”超轻大底休闲鞋,舒适凉爽,柔软抗疲劳。

员工聚餐

7:00 p.m. / Friday

聚餐时不必穿得太正式,白衬衫与牛仔裤的休闲风搭配正合适,把衬衫下摆束进裤腰的穿法更加利落有型,摆脱因天气炎热带来的沉闷乏力之感。

剪线工艺衬衫,款式简洁百搭,腰头耳袢细节的修饰彰显精工品质。

轻便舒适的休闲牛仔裤,立体裁剪贴身不束缚,塑造合身腰臀线条。

在时尚人士中大受欢迎的莫卡辛鞋,外观优雅中性,以平底、舒适为特色。

外出郊游

8:00 a.m. / Sunday

天丝麻衬衫,面料垂顺不易起皱,精心打造的版型更适合亚洲男士。

身形简约基本款圆领T恤,面料舒适透气,半圆贴珠印花工艺突显精致做工。

合身版休闲裤,面料兼具吸汗与透气性,更适合夏天穿着。

外出郊游时的装扮需考虑到早晚温差,此时可以在衬衫内搭一件短袖T恤,经典的蓝白配色最适合夏天,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决定,穿出自我风格。

最后再为大家总结几条短袖衬衫的穿搭技巧,让您在配装时更加得心应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