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短袖衬衫配什么裙子 曼丝女童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6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比较流行的款式,通常都比较的经典,经典当然我们是不能缺少的咯,那么该如何搭配经典的款式呢?曼丝童装衬衫搭配,男生穿白色衬衫展现帅气的一面,女生穿衬衫也很百搭,衬衫可以有很多种颜色,也可以是经典的白色,女童短袖衬衫怎么搭配呢?

短袖衬衫搭配,有白色的衬衫,那么我们就来点别的色彩的衬衫,例如粉色,粉色的衬衫应该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粉色甜美的颜色,但不能太过粉色了,只要浅粉色就够了,衬衫领子是两种颜色拼接的设计非常的个性,衬衫上图案的点缀很俏皮,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伞裙,衬衫配裙子也有民族风呈现。

条纹衬衫款式也很不错哦,条纹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元素,曼丝童装短袖衬衫搭配,红白条纹的设计,白色衬衫领的设计非常清新,下身搭配一条变色短裤,有点小黑色的镶边设计,让白色短裤不会那么的单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