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时尚男装|短袖衬衫的N种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要说衬衫对于型男的重要性,那就是长篇大论也无法完美诠释,因为真的太重要了。在过去的岁月中,可能陪伴你最久的不是你深爱的她,也不是日夜重复的工作,更不是每天上下班挤的公交和地铁,而是那件你经常穿的白衬衫。在办公室,在跟同学朋友聚会,在人潮拥挤的街头,你穿着一件衬衫,成为众多人中的焦点,整个环境里就属你最时髦,你偷着笑说:那是因为我经常关注莎斯莱思型男动态,学会了很多时尚穿搭,我已经完美蜕变成时尚型男,即使只有一件衬衫在手,我也能完美变身潮人!

小众的时尚并不是莎斯莱思品牌所追求的,大众的时尚,让整个世界都充满时尚的味道,才是莎斯莱思所真正追求的,而为了实现这个愿景,莎斯莱思品牌男装不断推出时尚课堂,带给大家很多的时尚前沿信息和搭配技巧,共享时尚盛宴。今天,莎斯莱思继续带来短袖衬衫的风格搭配技巧,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走到哪都成为焦点。

职场搭配推荐:合体的短袖衬衫+西装

在职场上的穿搭,一定要给人正式商务的感觉,不能太随意,但是也不能太呆板,让人看上去毫无生机感。而Saslax认为一件合体的短袖衬衫能让你在办公室里保持清爽舒适,套上西装又随时可以出门见客户,何乐而不为呢?只需要精简的裤装与皮鞋搭配,任何情况你都能够应对自如。

学院风搭配推荐:运动裤+休闲鞋

在职场上混迹的日子,穿惯了职业装,就会怀念校园里的青春活力,而学院风的穿搭就能满足我们青春朝气的愿望,Saslax型男偏爱哦!短袖衬衫是一种风格多变的单品,穿上运动裤与休闲鞋,无论你是否拥有足够强壮的肌肉轮廓,整身搭配都洋溢着青春活力与自由气息。

时尚风搭配推荐:印花图案衬衫+牛仔裤

平日里一直紧绷的状态,只想快点结束。心里面是无比憧憬在休闲的时光,穿上最时髦的装扮,来一场名为散心的旅行。想要在轻松悠闲的状态里展现出几分硬朗,不如搭配一条牛仔裤,挽起裤脚会更时髦,而迷彩图案的衬衫与手包看起来相互呼应却又各具特色,红色的细节装饰散发着夏日里的热情。莎斯莱思时尚男装|短袖衬衫的N种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