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细条纹短袖衬衫 让你型动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过和听过很多人浪漫而轰轰烈烈的爱情,他们会为了爱情,奔走在异地的城市之间,坐过的火车票都能堆满整个抽屉,他们也会为了爱情,许下海誓山盟之约,无论怎样都会不离不弃。曾经,我也向往这样的爱情,热烈而又真挚,但当遇到了TA,我们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散步,一起去旅行,我才真正明白,原来平平淡淡才最浪漫最真,就像莎斯莱思这件细条纹短袖衬衫,简约的设计,流畅的线条,从不添加任何花哨的装饰,而穿着它,让人更有型。

设计师说

一件衣服的魅力在于简约的设计也能带来大牌的感觉。莎斯莱思细条纹短袖衬衫,经典衬衫尖领,合体的设计,利落的剪裁,打造整体神采奕奕的形象;同时,运用都市成像的设计哲学,将细条纹交错分布,营造简洁而强烈的空间感,彰显十足大牌范。

搭配说

简约利落的衬衫与不同的裤子搭配,就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时髦感。与休闲长裤搭配,轻松打造都市型男范;与牛仔短裤搭配,更能体现你对时尚的追求,也更能表达你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莎斯莱思细条纹短袖衬衫,让你型动一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