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NJAYLIA雅致亮相2016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7月7日至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太地区举足轻重的时尚贸易平台,这一届的服交会当然也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参与,欧美原创轻奢女装ANJAYLIA就在这一次的服交会上雅致时尚亮相了。

ANJAYLIA以时尚、艺术、简约的都市风格游刃于简约与繁复、含蓄与张扬之间,将现代女性独有的优雅柔美、率性大方完美融合在一起,造就一种全新的雅致时尚,并通过面料质感的碰撞和巧妙裁剪,将高级定制的精致品质化为了对时尚成衣的自我实现,因此深受时尚都市女性的青睐和欢迎。

ANJAYLIA在此次展位上为我们带来的新品系列包括了简约系列、艺术系列和时尚系列三大主题,每一个系列都各有特色和风格,搭配其雅致大方的展位布置一起,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那如果你想要现场亲自感受一下,那就赶快来吧!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2016深圳服交会|YOEYYOU展馆人潮攒动 魅力四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