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绽放倒计时 底色与2016深圳服交会有个约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七月仲夏,注定是炫丽多彩的。服装同仁们期待已久的服装盛会——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交易会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即将于07月0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当惊喜遇见惊喜,当底色亮相深圳服交会,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因你而生,因你而美”,底色一直坚持走原创设计道路,从不盲目跟从时尚,基于棉、麻、丝等面料的特性,通过设计师注入灵魂的设计,营造独具一格的简欧风尚。取自大自然,保留了自然的淳朴与干净,又优于大自然,将自然中没有的时尚和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这股清新朴素的文艺自然风,当然不仅仅体现在服装产品上,即将问世的展厅形象,也是自然与人类智慧的完美结合。

视觉是有疲劳审美的,有些事物乍一看惊艳,多看两眼却愈发显得普通,而底色特色展厅却不同,初看你可能会用“质朴”来形容,但再多看两眼,你会被其自身透露出的自然生机与复古魅力所折服。每一处的设计,都是美学的体现,都是现代化工艺的结晶,光与影,色彩的巧妙融合与配搭,底色此番献上的“匠心之作”,只为等你而来。

追求完美是底色一贯的作风,现在,底色正在如火如荼的做着展厅的最后收尾工作,不允许一点的小瑕疵来影响整体的美观度。希望底色的这份用心能得到你们的赏识,希望大家都能亲临底色展厅现场,莅临观赏和品鉴,共赴这场服装、时尚、商业盛宴!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连衣裙那么多 怎么挑选适合你的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