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人人都需要的一双必备夏日单品鞋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4 17:37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夏天的到来让我们解放了着装,与此同时,我们的双脚也该出来透透气。比起穿久了会让人有点痛苦的高跟凉鞋来说,舒适的平底凉鞋是大家人人都需要的一双必备夏日单品鞋了!平底凉鞋可不是高个子女生的专属,只要搭配得当,矮个子女生也能穿出大长腿。

夏天嘛,哪个女孩子不趁机会选双舒适的鞋。这款平底凉鞋鞋面精致的一字带搭扣设计,让这双鞋子搭配时更加活泼,简洁而不简单,穿上很有独特味道。出门不知道穿什么鞋子时,它就是你的一分钟出门利器。

蛇形多带设计,略带一丝小复古的味道。交叉搭扣的闭合方式,很chic。小平底穿起来很舒服。简洁的纯色系元素,百搭耐看,墨绿色很洋气,很适合日常里爱搭配的BB们。裤子、裙子搭配起来毫无压力。

这款罗马绑带凉鞋,支持多种穿戴方法,展现了女性完美的足部曲线,优雅而不失舒适。鞋子的绑带随性自由,爱怎么绑就怎么绑。基本的防水台,既不累脚,又显秀气。绑带设计能够延长腿部线条,特别显高。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