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跟女朋友约会怎么穿 送她美衣也送自己型男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一晃好几年,早已过了腻腻歪歪热恋时期,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低调做人没有错,但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生物,嘴上说着不要但心里还是希望你能秀秀恩爱。眼看下次约会在即,不如亲手送她一份礼物和惊喜,并用穿搭再一次征服她。

皮肤白皙细腻,身材凹凸有致,天生模特衣架子的她的确符合穿什么都好看的标准。为了避免惊喜变成惊吓,选择时尚的条纹元素准没错,心疼她每天早起晚睡,送套套装一定能让你感受到对她的满满爱意。当然了,这才是惊喜的第一重。从来暗色不离身的你,却为了与她来次爱的呼应,主动尝试亮黄色polo衫,这份小心思着实让人动容。即使不穿高调的情侣装,你们造样有爱的不行。

在晕黄灯光的照耀之下,穿着红色小礼服裙的她看起来尤为动人。背后的心机设计,优雅性感一触即发,你不俗的时尚品味一定能让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愈发高大起来。这时你可以穿件条纹polo衫来彰显自我的型男魅力,黄色与红色的渐变色处理,很显高级感,只要有一点色彩呼应,只要有爱相连,你们就是不可分割的整体。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