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熬夜补救秘笈 陪兄弟看球尽情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洲杯期间,陪兄弟熬夜看球乃是家常便饭,遇上经典大战或是喜欢球队的比赛更是会通宵奋战。但球要看,工作还是要做的,Mr.G就教大家怎样熬了夜第二天怎样看起来依旧精神焕发,让各位男士能与兄弟尽兴看球、尽兴嗨。

1 清爽一“澡”

熬夜的第二天一早,记得洗个热水澡再出门上班,温热的水能使全身肌肉得到放松,减低身体负荷,愉悦身心;另外,洗脸的时候记得用清爽一点洗面奶,不仅能够消除因熬夜堆积整脸的油垢,防止长痘,还能提神,让人精神焕发。

2 一个提神的早餐

熬夜后的早餐尤为重要,可不能草草了事甚至不吃,你需要一个刚刚好的早餐。首先它不能太过丰盛,因为吃太饱会加重肠胃负担,让你更想睡,而淀粉与蛋白质可以让神经松弛,进而身心愉悦,所以早餐来点面包与煎蛋就十分契合;另外,喝的东西除了提神的咖啡,还可以是富含维生素的饮品,例如橙汁、苹果汁之类。

3 自我按摩与适时走动

你还可以自我按摩,尤其是眼部按摩,类似于小学生做得那种眼保健操,虽然简单但却能够有效缓解眼部疲劳。第二是适时走动,老是呆坐在那肯定会犯困,每隔两个小时就走动或拉伸下,刺激全身神经,唤醒精神。

难得痛快自在时,当要与兄弟尽兴,就像这次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即使要通宵达旦,也要和兄弟一起奋战到底,这样张弛有度的生活才够味,把握Mr.G的熬夜补救秘笈,与兄弟尽情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