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约会搭配技巧 女生圣诞约会穿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22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就在眼前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平安夜的约会,你想好要穿什么了吗?时尚的都市女性朋友,对于时尚都有着自己的追求。但是,在今天小编将会为广大的女性群体推荐适合圣诞约会穿搭的潮流新衣,有兴趣的可以来观赏一番。 

在“诺娜莉女装品牌中,我们能够看到呢绒大衣的单品。粉粉的色彩,比较具有少女心。加毛翻领的呢大衣,内搭上一件印染连衣裙就可以轻松出街。在这一身的搭配中,小编还想说的就是:怕冷的妹子,一定要穿上一条打底裤。这样搭配好之后,在选择一双高跟鞋以及手拎包之后,时尚范会更OK。 

如果你想要成熟稳重一点,我们就可以选择这一款灰色系列的大衣。灰色大衣,内搭上一件高领针织打底,以及一条厚实的打底裤与高跟鞋,通勤搭配则能够很好的凸显出你女性魅力。

关健词:圣诞节穿衣 圣诞约会搭配
下一篇:eifini伊芙丽 红粉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