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夕约会搭配 怎么穿才能成为她眼中的绅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步入八月,翘首以盼的七夕终于离我们只有咫尺之远了。作为大型虐狗节日之一,你们这对恩爱小情侣当然也有自己的活动安排。那么约会当天,如何出现在她面前才算是给她一份惊喜呢?试试看转变风格怎么样?

如果你一直以来都是走比较嘻哈潮流的风格的话,不妨这次用绅士造型给她一个对你刮目相看的机会。绅士形象的塑造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先从选对颜色开始。深蓝色深邃沉稳不显呆板,作为男性魅力的彰显色再适合不过,领子格子拼接与纽扣一起扫除单色的单调,加一条休闲裤装,再把自己的头发收拾利落。嗯?这位英伦绅士是谁呢?

不修边幅是见女票时的大忌,好在你自身散发的儒雅气质,已经让你与绅士所差无几了,所以你只需穿上这件多色条纹polo衫就可以为你的帅气添彩,下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一起穿着,带着干净清爽的样子出现在她眼前,有时候比礼物更弥足珍贵。

图片来源:伯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