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情人节约会穿什么 约会搭配装推荐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2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眨眼之间,我们就来到了二月,这是充满爱意的一个月,因为有2.14情人节而让所以人都沉浸在甜蜜的氛围当中,恰好又是接近农历新年,不管是外出旅行还是浪漫的约会都正当时。这时候,又怎能少了一套美美的装扮呢,为美丽的瞬间加分哦。赶紧来看看茜诗迪带给大家的推荐吧,简约的套装,女神范儿十足的连衣裙都是很好的选择哦。

小短裙最能展现年轻女性的青春与活力气息,但是当有配套的上衣之后,又多了一份成熟与优雅。这套藏蓝色的短裙套装,通过面料本身的纹理来展现服饰的立体感,而且还形成了经典又不失时尚感的细格纹效果,更加抢眼。七分袖的短装上衣,双排扣设计,立领、袖口以及短裙腰部的白色拼接通过撞色来提亮整体的色彩,更加吸睛。

连衣裙是每个女人都不可错过的优雅,约会穿连衣裙更是不会错,虽然还是在冬季,虽然是无袖,但是呢料的材质就是要现在穿才有感觉,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当你脱掉外套之后,里面的装扮一样精彩,一样耐人寻味。大气的墨绿色,不规则的下摆剪裁,流线型拼接,将女性的完美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