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男装完美诠释英伦时尚范 成功抢夺消费者眼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9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时尚观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都市男士更倾向于贵族式地英伦时尚,享受英伦时尚带来的生活乐趣和生活细节,将英伦时尚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发现生活的美好。莎斯莱思男装,连续10年畅销的英伦时尚品牌,从产品和服务上完美诠释英伦时尚范,成功抢夺消费者眼球,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

莎斯莱思完美诠释英伦时尚风,尽情演绎时尚序曲

莎斯莱思男装是诞生于爱丁堡的一个轻奢潮流服饰品牌,有着地道的贵族优雅血统。永恒变化则是时尚的不变定律,所以莎斯莱思在传承着引以为傲的贵族典雅血统的同时,诠释了全新的时尚英伦范--优雅、随性的贵族生活态度。无论潮流如此多变,莎斯莱思依然是你恒久不变的精致生活态度。

莎斯莱思不仅有着明确的风格定位和品牌精神,同时还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10年专注于男装设计的资深团队,莎斯莱思男装为了传递最正统的英伦风范,花费巨资在伦敦以及爱丁堡等地开设了男装研发工作室,用最直面的方式收集纯正的英伦潮流元素,快速传递给国内的设计团队,再经过他们的创新缪斯,带来独一无二的精致华服。

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先天的优秀条件,使得莎斯莱思男装有着强大的基因,随着时间的推移,成长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带给消费者英伦时尚的服饰和英伦时尚的精致生活,即使远在千里,也不怕长途跋涉,只为了心中想要的那份英伦时尚,而这一切莎斯莱思男装都能为你创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