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英伦风格男装搭配 收获时尚与抢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9 13: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说男人看女人,注重的是第一眼够不够漂亮,其次才是慢慢地品读有没有内涵,而女人看男人,往往是第一眼看上去够不够品位,帅与不帅根本不重要,忽略世俗的苛刻评说,抛开金钱地位的现实诱惑,男人最需要提升的当然是内在修为,就像老式英伦的绅士一般典雅,有内涵懂生活肯担当。

英伦风格男装搭配 收获时尚与抢眼

让二十岁的女生迷恋知性大叔,明显的恋父情结让青春娇美多少有些委屈,虽说异性相吸的大前提基本不变,但同龄没代沟的激情与活力更具有吸引力,就像这撞色拼接毛呢外套的新颖与独特,根本无需刻意张扬,照样收获时尚与抢眼。

英伦风格男装搭配 收获时尚与抢眼

除了十七八岁时的疯狂与懵懂迷恋之外,女人在余下的时光中,还把男人够不够帅放在第一位的实属罕见,大多转投穿着低调却中性典雅的毛呢大衣,中长却不过膝,剪裁精致,复古黑框眼镜后闪着智慧的目光,不显露半分狡黠,一眼就能够看出其品质不凡的成熟男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