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樊羽-色彩搭配奥妙无穷 红黑配是真的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别说是普通大众了,明星因为色彩搭配闹笑话的事情也时常发生,所以不得不说搭配真的是一门值得深究的学问,这不,趁着冬天还在千里之外,快来学习一下冬日色彩搭配!这样待冬日真正来临之时,你就不会乱了阵脚啦!

从夏天绽放到秋天,在初冬这条印花裙仍有它的一席之地,靓丽的色彩配上夸张的几何元素,这样的抢眼恐怕也只有黑色才能压制住这份“嚣张”了吧,热情的红色碰上冷漠的黑色,不用担心它们之间混战会多么激烈,反正最后的赢家是你!

冬天是一个只想跟棉被相爱到老的季节,出门成为很多人一天当中的魔鬼式的考验,但如果有这件黑色羽绒外套助攻,冬天也会变得没有那么残酷的吧!收腰的版型在冬天也不藏匿好身材,要是嫌这样太灰暗了,那就大方穿上一条宽褶连衣裙,顺便秀把大长腿,怎么样?这样搭配不错吧?不过小编提示,一定要穿打底裤!!!千万不要逞一时之美,伤害自己的身体哦!

图片来源:樊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