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你的鞋柜里有没有一双镂空鞋 你就out了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9 10:34来源于:蜜儿
分享:

鞋子款式那么多哪一款才是今年流行的?准确把握潮流的动态,才能做个时尚达人。要说今夏流行的,镂空鞋可以排到前三,各大秀场T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你的鞋柜里有没有一双呢?没有你就out了哦!看看小编的这几款镂空鞋你能看上哪个就带走吧!

夏季尖头平跟凉鞋,经典的一字扣绑带,仿若蝴蝶花朵的设计镂空鞋面,超柔软内里,透气舒适,穿在脚上充满英国女人的浪漫,优雅,搭配赫本式小黑裙,做个精致的女人吧!

尖头绒面一字扣带单鞋,镂空细跟高跟显瘦凉鞋,今年欧美各大街拍,T台秀流行款。入夏必备瘦腿神器,穿的舒服,很软、不磨脚的高跟鞋,黑色镂空搭配蕾丝裙性感迷人!

英伦复古森系凉鞋,夏文艺包头雕花镂空粗跟鞋,没有A4小蛮腰,但要有迷人大长腿,小粗跟的设计一般人都能驾驭,雕花镂空的设计充满学院风,可以减龄的一款鞋子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